2013年8月6日星期二

婚禮驚現《一生愛你》 姜青濤新歌未發被泄




  “最美麗的嫁衣,最浪漫的結局,最美的是我生命能與你相遇。婚禮音樂最美麗的愛情,最動人的回憶,最美的是我的生命裡有你。”伴隨著婚禮主持人煽情的言詞,伴著優美的背景音樂《一生愛你》,一對新人牽著手緩緩踏上了通向婚姻的紅地毯。

  據這場婚禮的主持人小李事後告訴,這是他通過《一生愛你》這首新歌的制作人弄到的,雖然這首歌還沒有發行,感覺這首歌的樂調和歌詞很美,在沒經得原創歌手姜青濤的授權下這首歌來了個搶鮮聽。據小李介紹,憑借他多年主持婚禮的經驗,他覺得這首歌很美,非常適合作婚禮背景音樂,想必這首歌推出後將會壓倒性的成為婚禮的主題曲。

一場浪漫溫馨的婚禮,少不了穿插一些好聽的婚禮背景音樂,經搜尋後,為您推薦了10首“婚禮進行曲”,希望這能夠為您的婚禮增添愛的氣氛。
  1、Sweet Dream:節奏輕快,朗朗上口,非常適合婚禮所用。
  2、I Swear:講述的是男孩向女孩發誓,會一生一世相守。
  3、婚禮樂團幸福紀念日:歌詞描寫“今天就是幸福紀念日,把我的夢套在你的無名指,當我聽見你說我願意,從未感覺如此幸福踏實。
  4、I wanna be with you:副歌部分的歌詞是I wanna be with you,愛你好幸福想要和你建造一個愛的小屋,I wanna be with you愛你好滿足,享受最甜美的束縛,有你的呵護我不再孤獨。
  5、月亮代表我的心:這是一首很經典的老歌了,雖然一共有23個翻唱版本,但大家表達的意思都是一樣的:我的情如一,我的愛不變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
  6、今天你要嫁給我:歌曲歡快動聽,從歌詞到曲調都在對人們宣告新人的幸福和喜悅。婚禮音樂
  7、夢中的婚禮:只看名字便知道,這首曲子實在是為婚禮而生的,悠揚的旋律響起時,就像美麗的新娘迎著月光緩緩向你走來,而幸福不知不覺間就溢滿心房。
  8、最浪漫的事: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,直到我們老得哪兒都去不了,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。
  9、From this momen ton:從這刻起我的生命已經不同,這是我所對你愛的承諾。
  10、我願意:我願意為你被放逐天際婚禮樂團,只要你真心拿愛與我回應,我什麼都願意為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