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

韓國婚禮音樂分享 適合婚禮的韓國歌曲推薦



  一般喜歡用韓國歌曲作為婚禮音樂的新人都是憧憬浪漫婚禮樂團的,分享給新人們的這些適合婚禮用的韓國歌曲,希望新婚禮樂團人朋友們喜歡,布置一場浪漫唯美的婚禮。韓國婚禮音樂分享,營造與眾不同的浪漫婚禮氛圍。

  在婚禮上選用適合的背景音樂不僅將婚禮的浪漫氣氛烘托,更是能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。很多新人喜歡浪漫的韓國歌曲作為婚禮背景音樂,營造不一樣的浪漫氛圍。下面是推薦的韓式婚禮音樂分享,幫助新人打造浪漫氣息十足的婚禮哦。

  韓國婚禮音樂分享1—4

  婚禮音樂1、Sweet Dream——Sweet Dream是由韓國張娜拉所唱的,非常適合婚禮所用,有幾對明星結婚都是用這首歌。

  2、我的愛——紳士的品格中主題曲《我的愛》,‘我珍貴的愛,直到呼吸停止那一刻也會珍藏的婚禮音樂我的愛’歌詞是對珍貴的愛的完美詮釋,而且曲風和煦、溫婉,更是柔美動聽。

  3、Light Of My Life——Light Of My Life是由Lara Fabian & 王力宏 合唱的,收錄在《雲霄戀曲》裡,這是一張不同組合的合唱歌曲專集,其中大部分歌曲都可以作為婚禮音樂。

  4、愛你的十個理由——李錫勛的《愛你的十個理由》,歌詞中‘今夜你也和我一起出現在我的夢中,因為那是你我真的很幸福’,給戀愛中的人大大的幸福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