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

動力方向機-別克凱越新車方向機故障

動力方向機-別克凱越新車方向機故障
  作爲車壇的常青樹,自2003年上市動力方向機以來,別克凱越一直受到車友們的熱捧。別克家族式的大氣設計,亦公亦私的品牌形象,也令凱越在同級車中顯得頗有面子,累計超過162萬的銷量,也印證了別克凱越在中級車市場的強大競爭力。
  人無完人,車無完車,無論如何成功的車型,也會有瑕疵。最近,杭州的胡先生就遭遇到一檔子事,令其煩惱不斷,"剛買來第二天,4S店就說要換新方向機,作爲消費者心裏肯定不舒服的。"胡先生向記者抱怨。
  凱越新車方向機有問題
  "車子是3月16日在別克4S店提的,因爲4S店離我家比較近,當天也沒開多少路,第二天上路就發現有點不對勁,方向盤特別重,而且轉彎的時候,方向盤不會回位。"
  滿是質疑的胡先生把遇到的情況告知了別克4S店的售後服務經理,對方要求把車子開回4S店內檢查下,"當時就把車子開到了4S店,一檢查發現是車子方向機有毛病。"胡先生說道。
  "車子買來第二天就發現了毛病,我想換車,他們售後服務經理告訴我只更換方向機,另補償幾次保養,我沒答應,新車出現這樣的問題,難道不能換輛車子嗎?"胡先生向記者埋怨起了商家的售後服務。
  4S店:只換部件不換車
  "我提出換輛車,他們服務經理講,車子都上牌了,所有的手續都弄好了,換車是不可能的。"胡先生對記者說道。
  "後來他們答應更換一個新的方向機,補償我幾次保養,我沒答應,總得給我個說法。"胡先生氣憤道。
  雙方經過多次協商,最終胡先生無奈地接受了4S店提出的更換新方向機+4次保養補償的方案。
  之後,記者也從4S店業務部朱經理處證實了雙方已經和解,胡先生也接受了店裏提出的解決方案,並更換了新方向機。
網路拜拜, 不鏽鋼欄杆,瘦身餐,OPP袋,焊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